北航MBA荣获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北二区晋级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比赛中,北航MBA参赛队牢记“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立足实际将理论知识和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将课堂和书本学习到的理论模型和分析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四个不同维度对案例进行系统阐述和分析,提出了以“资源协奏、价值网连”为核心思路,与“单项冠军强强联手”为破局方法,以“价值主导、资源共生”为实施路径的独具特色、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20183月本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启动以来,我校给予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经管学院秦中峰副院长、MBA教育中心田东文主任牵头部署,积极协调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并组建了由邹艳老师、张思萱老师、韩小汀老师、姚唐老师、马琳老师为核心的专业指导教师团队。各位指导老师不辞辛苦,在仅有的三天准备时间内,全程参与指导参赛队员研读案例、梳理思路、制定方案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MBA教育中心在范雯老师的精心安排下,5月份组织校园突围赛、案例PK赛及经验交流会等各项赛前备战活动,帮助参赛队员适应比赛节奏,全方位提升团队实战能力;2018级新生薛思雨、王雪莲、陈靓、褚绚红、刘文硕同学响应号召随队出征,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地完成组织协调、物品准备、PPT制作、演讲稿件撰写等工作,一对一为参赛选手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科学合理地规划、高效有序地实施、严肃认真的态度、追求卓越的信念都充分展现我校MBA“一案二实”特色项目中师生共同参与、团队通力合作、资源共享互补的培养模式。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能够有效提高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成为促进MBA学员快速成长的助推器。期待北航代表队在全国总决赛中勇夺佳绩!

文:刘文硕

图:王雪莲

校稿:张思萱、姚唐、梁爽

 

上一页 [1] [2]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