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荣获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北二区晋级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8715日, 森宇双童杯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华北二区晋级赛在北京科技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9所院校的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紧密围绕案例“利用厚生:大米科技的创业拼凑之路”,经过赛前PPT盲审及现场环节的精彩对垒与实力比拼,最终由2017MBA学生梁爽、王诗博、石佳丽、杨诗炜、曲雷、黄俊、吴婷婷、姜双梅组成的北航代表队荣获亚军,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张思萱老师荣获“最佳教练奖”。

此次大赛分为大小PK两个环节,通过选手答辩,对手提问,现场观众及评委提问等重重关卡的考量,充分检验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和心理素质。各参赛队围绕案例材料展开激烈辩论,提出尖锐问题,比赛过程扣人心弦、精彩迭出,选手们你来我往唇枪舌剑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 [2] 下一页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