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航MBA召开招生管理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9月17日,在研究生招生工作启动伊始,北航MBA教育中心组织召开招生管理专项工作会。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王萍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张平淡教授与北航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深入交流,会议由北航经管学院副院长秦中峰教授主持。

    王萍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全国MBA整体发展形势,2021年招生基本概况以及全国MBA院校新增分布,并鼓励北航MBA做好宣传工作,提升社会影响力,深度思考如何利用行业优势、选拔符合北航培养目标的优质考生,做有鲜明特色的MBA项目。张平淡教授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MBA项目的发展情况,以及在MBA招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并从招生管理机制、流程、宣传等多个维度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等。

    李亚帅主任结合嘉宾分享,组织MBA教育中心老师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秦中峰副院长对2022年北航MBA招生工作进行了分析,并要求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学校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招生工作。


撰稿:李嘉玮

审核:李亚帅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