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导师】张国宗老师 - 医疗PPP核心价值与成功要素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14日上午,在社会导师张国宗老师的带领下,2017级北航MBA学生一行有幸来到北京建筑大学参加《PPP实务工作坊——规范&落地&效益》主题课程。张国宗老师是PPP领域的专家,是北京香山智库首席专家,北京建筑大学PPP中心主任,北京价值工程学会会长,北京北建大规划设计院医疗健康总规划师,雄安新区建设运营专家。同时他还是北航博士后,硕导,PMPCVEL

本次活动是张老师医疗PPP专题讲座系列课程的第一讲,张老师就中国情形下医疗PPP核心价值与成功要素、PPP医疗最佳实践案例、PPP操作实务与风险防范、PPP被指“骗骗骗”议题讨论、针对PPP项目可行性研究的必要性等方面内容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和探讨。

 

在课堂上,张国宗老师讲解了PPP合作模式的由来和各层次的定义,以及此类项目运作的风险控制和关键环节,加深了同学们对PPP项目的理解。张老师的授课方式风趣幽默,并且不断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讨论。同学们兴趣高涨,感到收获颇丰。

                                         

                                                                         北航MBA教育中心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