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十八·新起点—北航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6年11月12日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新主楼A928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秦中峰副院长、MBA教育中心田东文主任、罗开平副主任、魏亿钢副主任、MBA中心全体老师以及2016级学生代表一起出席了本次换届竞选大会,见证了新一届MBA联合会领导集体的产生。

 

本次大会分为“表彰”、“竞选”两个环节。首先,秦副院长在开场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十七届MBA联合会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强调学生活动在MBA学业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期间多种资源,充分利用MBA联合会搭建的平台,积极参与其中,努力把握自己的人生方向。随后,秦副院长与田主任一起为十七届MBA联合会优秀干部颁发表彰证书并合影留念。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高扬洵同学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述职演说,并鼓励2016级各位候选同学全心投入MBA联合会工作,为自己的未来增添无数可能。

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优秀干部表彰

 

本次竞选工作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共产生12位候选人角逐第十八届MBA联合会职务。在竞选环节中,他们从对MBA联合会的认识、自身优势分析以及对今后工作的设想等方面做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受到在座老师、同学和十七届联合会领导成员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在竞选环节结束后,大会进行了现场投票及倡票工作。至此,北航第十八届MBA联合会领导成员正式产生,并从即日起,对本次竞选的评选结果进行网上公示,若无异议后予以正式任命。

MBA联合会是一个精英汇聚的大家庭,历届成员在两年的MBA学习生活中,无不充满活力、真诚奉献。在MBA联合会,你可以展示才华、广交朋友、挥洒激情。更重要的是,你将增长见识、磨炼成长、收获希望!

北航MBA联合会已经成长到十八岁!十八,是一个标志性的转折,是历史性的传承,是创新性的开始。希望16级的有志之士能够担负重任,带领同学们一起以打造“最具团队精神”的MBA为愿景,在北航,书写出崭新篇章,打造一个属于你们的全新景象!

主席:车涵凝;副主席:严伟铭、陈能诵、张骁

 

秘书处:张斌、修心洁

 

各部部长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