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2016年11月26日“知行论坛”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讲座主题:“互联网+”时代 创业创新方法论

讲座时间:  2016年11月26日晚18:30

讲座地点:  新主楼A212教室

主 讲 人:  许泽玮

许泽玮,91投资、91众创空间、91金融的创始人、董事长、CEO。2006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律专业,共青团中央第二届2016“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第二十九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届“感动北航”人物、北京市西城区第二届“百名英才”、2015年度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2015年首都市民学习之星、世青论坛“2014年中国青年创业先锋”。  

讲座内容:

嘉宾结合91金融创业历程,运用互联网新思维,讲述目前互联网金融的主要模式、竞争优势以及如何构建泛金融生态系统。

91金融成立于2011年9月1日,经过5年的发展,已从最初的金融信息及交易撮合业务延伸到众创、众筹、文化创意、传媒娱乐、创业投资等领域,打造出专注于服务“个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的泛金融生态系统,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高效的金融生活服务解决方案。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