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2016年11月5日“知行论坛”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讲座主题:美本身就能解决问题:以环意为案例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5日晚18:30

讲座地点:新主楼A618教室

主 讲 人:张 环

张 环,创建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专注意大利地接服务18年,曾于2014年在CCTV《空姐新发现》栏目担当“魅力米兰”的发现使者;并多次受邀做客CCTV《城市1对1》节目、CRI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分享意大利旅游文化,深受CCTV《朝闻天下》等媒体关注,曾被新华社誉为"意大利文化旅游专家"。基于环意的品牌战略等实践活动而撰写的二个案例分别获得第4、5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讲座内容:

环意的专业服务能力获得中青旅、国旅总社、中旅、JTB集团等国内知名旅行社单团定制部的认可。2015年10月15日,环意在意大利罗马举办“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新产品发布会,并提出生活精致了,旅行也要精致的“小团游”理念,推动旅游向“给游客带来美的体验”方向发展。环意“精致”战略的提出,更多来自于创始者张环对美的理解。她认为:美,是智慧,也是谋略,它能让企业家充满魅力与影响力,也给企业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本讲座内容包含二方面:第一,结合创始者感觉自己越来越美之后,分享她发现美,追求美丽,塑造美的心灵成长历程;第二,当创始者把对“美”的理解与追求,运用到企业与生活中,发现美本身就能解决问题。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