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我与学长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6月30日晚,由北航MBA联合会内联部、MBA校友会联合主办的“我与学长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二期在新主楼A1148教室圆满召开。本次活动共邀请了三位重量级学长学姐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他们分别是学姐宋晓筱(北航人力资源协会会长)、学长王勇(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学姐李海燕(北航MBA校友会医疗行业协会秘书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亚帅副教授,常务副主任胡鹤老师和班主任王兵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亚帅主任为活动致辞,李老师表达了对“我与学长面对面”活动的支持和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对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有更多地了解,能够充分利用好时间,有更多的收获。并祝愿大家经过MBA的学习,各项能力有更好的提升,达到人生的巅峰。

北航MBA教育中心 李亚帅主任

   接下来,学长和学姐们分别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对“在北航读MBA期间该如何规划校园生活”“觉得北航MBA有哪些迷人的地方”“读MBA期间该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面对丰富的课外活动如何平衡生活、工作和学习”“如何将自己的MBA课程学以致用”等既定问题进行回答。告诉同学们首先要明确读MBA的真实目标,在此基础上合理分配好时间和精力,在读MBA的过程中要认真学习管理类知识,在知识积累的基础上培养管理思维,上升管理高度。

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勇

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高级顾问 宋晓筱

北航MBA医疗协会秘书长、2019年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李海燕

   现场,同学和校友们积极互动。学弟学妹们积极踊跃向前辈们提出心中疑惑,涵盖了人力资源方向、大数据分析方向、就业择业与跳槽改变工作性质、创新创业如何开展等问题,学姐学长均有问必答,耐心解释,结合自身职业成长经历,中肯地回答大家的问题,给出具体方法,分析行业和职业特色以及发展趋势,引导同学们更合理的制定职业发展规划。

   通过此次活动,18级及19级的同学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北航MBA教育项目的培养方式,相信大家在北航MBA的精神传承、老师们的无私教导、学长学姐的成功经验鼓舞下,一定会在北航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