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观】品质京东&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4月12日下午,在北航MBA中心老师的带领下,近60名MBA学生来到京东总部参观学习,感受京东的特色企业文化,了解优秀企业创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415101526

   首先在大客户部吴女士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京东总部A-C座员工休闲、娱乐工作的环境,京东总部建筑主体与外界没有一道大门阻隔,这象征了互联网的开放、包容与自由。相比于外部的恢弘大气,大厦的内部设计显得更加灵动。在设施服务方面,集办公、休闲、学习、娱乐、生活于一体,随处可见的创意和贴心,正是京东想要传递出来的简单、快乐、激情的工作理念。而京东最前沿的科技创新项目,如京东X事业部和京东智能生活馆,以及京东便利店、京东无人超市、京东之家、京东自提柜和饭美美等,更是给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感,在京东X事业部,师生们了解了京东无人机的多个应用场景,领略了京东派件无人车和胶囊列车在未来智慧城市的应用。在京东无人超市,师生们实地感受了刷脸识别和无感支付带来的新奇的购物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415102329

   从3C产品到现在全品类,再到无人超市、百万便利店,从自建物流到无人机、无人仓、无人车,再到无界零售的理念,京东在不断地做出商业模式突破性的变更,这源于京东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社会创新,京东也因此实现了中国制造的创新。

微信图片_20190415102313

   参观过程中,大客户部吴女士还就京东的文化、企业价值等内容向我们做了介绍,让同学们对京东有了全方位、更立体的感受和认识。作为互联网企业,京东近年来在电商、金融、物流三大业务板块均有布局。

   接下来,我们又参观了供应商结算大厅,和筹备建设的建筑沙盘。大客户部吴女士向我们介绍了京东集团十四年的发展和作为一个大企业,应当承担的企业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415102340

   京东的参观给同学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拍照合影留念,并对此次高质量的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微信图片_20190415102401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