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观】CDA数据分析师

发布时间:2019-04-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3月29日,北航MBA五十名同学,在中心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丹龙大厦的“CDA数据分析师”进行参观。我们抵达目的地,在接待人员的热情引领下来到前台展厅,首先看到的是各类荣誉奖杯。

1554190065(1)

   接待人员安排我们统一在会议室就坐,并由联合创始人曹鑫、技术总监吴昊天以及演示老师为大家讲解。

cda2

   曹总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数据分析的实践。2006年,CDA率先尝试线上培训;2011年,随着大数据热潮的来临,依托上万类共享资料,开始研发CDA数据分析师体系;2013年,CDA数据分析师课程正式亮相,并获得好评;2014年,CDA协会成立,并组织第一届全国CDA全国数据分析师认证考试;2017年,成功举办国内最大的数据分析师行业峰会。

cda3

 

cda4

   吴总向大家介绍了数据分析如何依托现在的技术得以实现和发展。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方面,层层深入和大家分享技术实现方式,使我们对数据分析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在交流环节,MBA学生们根据自身行业特点向大咖们请教如何运用数据分析、哪些业务更需要使用数据分析的技术等问题,企业方老师们进行了精彩解答。

   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本次参观活动结束,北航MBA参观团与企业方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我们收获颇丰,大家了解了CDA数据分析师的发展历史以及数据分析的重要意义。

cda合影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