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网络 > 社会导师 > 社会导师简介 > 正文

张桂森

2014年11月25日 00:00  点击:[]

张桂森

导师介绍:

兼任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营销协会秘书长;兼任首都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兼职教授;兼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社会导师;兼任江西教育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等社会职务。

曾在联想集团任职12年。曾任联想集团大中华区的核心领导成员之一,历任联想集团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战略及市场部总经理、联想湘赣区总经理、联想品牌推广部总经理,联想集团公关部总裁等职务。负责过联想集团的战略、运营、市场、区域销售、品牌、公关、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

业界知名的品牌专家、公共关系专家和营销专家。负责为客户高层提供资深品牌建议和公关战略;曾经为联想集团奥运制定的公关策略以及联想更换国际化标识(lenovo)的品牌策略至今仍为业界称道;有超过8年的时间作为联想公关、政府关系及危机处理小组的负责人。

于1986年考入江西宁都师范学习,1989年毕业分配至宁都青塘中学任教,1992年考入江西教育学院中文系学习,1994年考入首都师范大学中文系古典文学硕士研究生方向学习,1996年研年底至联想集团工作至2008年。2006年-2008年在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学习EMBA;2008年移居加拿大。2009年回国创业至今!

曾任职中国教育传媒集团总裁;曾兼任过九牧集团营销总裁。

02年获得由《中国经营报》、《国际营销节联合会》等多家评选的首届国际营销节“十大国际营销经理”;03年获得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清华大学现代管理研究中心》等多家评选的首届“中国企业10大策划总监”;04年获得湖南省“十大IT人物”之一;05年获得江西省十大经济人物评选提名;任中国品牌专家组成员之一、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专家成员之一、亚洲策划师协会评审委员会评委和营销策划专家委员会委员之一。

主要发表的作品有:《八一军旗红》、《联想十五年》、《鸣凤记》校注;参与《共和国英模谱》、《美国总统全传》、《唐宋诗词集》等多本书的撰写;作为《大学毕业等于零》的编委之一;在《经济日报》、《信报》、《销售与市场》等媒体发表过《我国企业信息化现状分析》、《品牌竞争力:适合才是硬道理》、《联想的品牌建设》等多篇专业文章。

上一条:孙福臣
下一条:杨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