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
项目介绍
项目特色


北航MBA教育项目始于1998年,坚持“质量重于规模”的办学理念,兼容并蓄,稳步发展。2009,北航MBA提出了变革传统面试制度的创新举措,成为在北京第一个迈出提前面试政策改革步伐的高校;2010年,被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批准为全国专业硕士综合改革试点院校 

借此契机,北航MBA项目依托空、天、信行业资源优势和经管学院办学资源,不断夯实质量基础,强化课程建设,构建了特色鲜明、科学系统的培养体系,凝练了独具特色的“一案二实”教学模式。2013年,北航MBA在项目验收评比中位列前30%且获得优秀;2014年,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定北航和清华共同承担教育部2014年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培养模式改革项目。2016年,秉着与时奋进的治学育人理念,敏锐把握时代前沿,北航MBA项目设置企业综合管理、互联网金融、数字化营销与战略、项目管理、创新创业管理、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六大培养方向。经过多年探索,北航MBA已成为国内MBA教育领域拥有最前沿专业方向和最具影响力的项目之一。

未来,北航MBA项目将围绕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依托学院在管理科学、应用经济学等领域的学科优势,在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创新创业管理、互联网金融等新的培养方向上开发适应市场变化的课程,为培养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实现职业生涯目标的优秀毕业生,进行更加深入的探索,不断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