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网络 > 社会导师 > 社会导师简介 > 正文

杨良

2014年11月25日 00:00  点击:[]

杨良

导师介绍:

曾任SGI中国公司总裁,优利(中国)公司销售总监,在IBM任职15年,是IBM在中国最有激情和最常被邀请给内部员工和合作伙伴作培训的高级管理人之一。国有企业-4年国家级专业设计院工作经历,先后参加过宝钢、攀钢等国家重点项目设计,跨国公司-曾任SGI中国公司总裁,优利(中国)公司销售总监;1985年加入IBM公司,先后任系统工程师,销售业务代表,销售部门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全国销售总监;1997年任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负责西北五省的市场开拓,任职期间,使该地区销售收入增长5倍。其中在IBM工作近16年,是当时IBM管理级别最高的本土员工之一

主讲课程

沙盘系列:《运营制胜》 《竞标制胜》

销售系列:《高效能团队建设》《大客户销售管理》《问题诊断与解决》《强力销售陈述设计》

授课特点

实操性强:把西方企业管理的实践流程、方法、工具与国内企业运营实际情形的高度结合,以及由此产生的可实操性。

案例丰富:引入国内及跨国公司真实案例,透过案例对参训学员及企业的现状进行分析。

富有激情:充分调动学员参与的积极性。

可双语授课:中、英。

上一条:张桂森
下一条:杨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