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网络 > 社会导师 > 社会导师简介 > 正文

孙福臣

2014年11月25日 00:00  点击:[]

孙福臣

导师介绍:

1990年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2000年获航空机械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2002年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4年9月获国家首批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2011年5月被聘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六届MBA社会导师。

曾任于职民航总局第一科研所、民航总局适航中心、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中国航空集团公司等单位。长期从事适航与飞机维修管理、航空安全管理工作,曾负责飞机维修计划、质量管理、人员培训、适航管理和安全管理等多方面的管理工作。在企业生产组织管理、规章制度完善、质量体系建设、安全风险管控、集团公司安全管控模式与方法、安全审计体系的设计和应用等方面具有比较深入的研究和比较广泛的实践经验。曾主持和参与多项公司维修生产和安全管理方面生产项目和应用课题的研究和实践,并获得集团公司的奖励。在各类学术和技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多篇。

上一条:曲延明
下一条:张桂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