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BA论文中期检查安排及须知

发布时间:2017-09-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次MBA论文中期检查(后简称中检)安排在2017928-29日进行。
 

参加中检的同学应在中检前完成《论文中期检查总结报告》和论文初稿。

中检须知:

(一)系统录入说明:

   参加中检的学生需登录(用本人的用户名及密码)北航研究生教育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gsmis.graduate.buaa.edu.cn/gsmis/main.do)打印“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表”(必须是登录系统直接打印)。表头部分的“论文题目”和“导师”务必是直接打印,不能自行填写。注意:中期检查表第一次填写时间不要太早:第一次填写后10日内可在系统中对学位论文题目进行适度修改,10日后系统将自动关闭,题目不可再更改。请同学们把握好时间。  

(二)中检报告要求:

  装订格式:论文中期检查总结报告封面+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表+中期检查总结报告(左侧装订2个钉)。  

  注意:“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表”中指导教师意见必须请导师填写齐全。学生只有提交指导教师意见并签字,以及装订完整的论文中期检查表方可参加中检

(三)提交材料:

1.提交内容:中检报告+完整论文初稿+论文规范性检查表

1)中检报告1份。

2)完整论文初稿1份。务必严格按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撰写学位论文规定》(http://graduate.buaa.edu.cn/ch/xuewei/index.jhtml学位学科/学位管理规定第 7条“北航-研究生撰写学位论文的规定”)整理纸质版,提交到MBA中心教务(新主楼A602)按分组放到指定位置。

3)论文规范性检查表1份。论文规范性检查最终不通过,将取消中检资格。

2.提交时间:926 08:30-12:00  14:00-17:30

(四)特别提醒:

1. MBA中心组织教师评审组对中检报告及论文初稿进行评审,学生不需到场

2.中检成绩为“中”及以下,中心会以邮件的形式将评审意见通知本人及导师。

3.MBA论文不涉密,勿带“保密”字样,论文题目及内容涉及的公司真实名称建议用英文字母代替。

MBA中心教务

201795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