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经济管理学院MBA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经济管理学院MBA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

各位MBA同学:

大家好!北航2017年经济管理学院MBA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即日启动!

参评对象:北航2016MBA学生(不分非定向和定向),存在如下三种情况者不能参加此次奖学金评选工作:该学年内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者;四、六级缺考者;上一学年有缺考、补考、重考者。

评选条例见附件1,请同学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进行申请和参与!

920日(周三)1400前将申请表(模板见附件2)及相关支撑材料(要求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给至buaamba@buaa.edu.cn,邮件主题:申请奖学金类别+学号+姓名。

92015:00-18:00,联合会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班干部评优初评工作通过在线投票方式完成。优秀班干部评选工作在本班微信群中进行,投票由本班班主任发起;联合会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在QQ群“129196491北航MBA2016级同学群”中进行,投票由MBA教育中心老师发起,请参评学生将个人参评资料发至文件共享中,投票学生参阅评优文件后进行投票,投票人数超过半数有效。

学业优秀奖、案例论文奖、全国竞赛奖、学术研究奖、公益活动奖评选工作根据参评学生提交材料,参考评选办法,由北航MBA教育中心奖学金评选小组工作人员进行公开、公平评审、推选。

921日,公布评定结果,并在学院内进行3个工作日的公示。

922日,学校研究生奖助体系领导小组审核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审定结果在研究生院网站上进行不少于2个工作日的公示。

北航MBA教育中心

2017919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