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7318-19日,北航MBA中心在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组指导下,组织完成了对370位考生的复试工作。本次复试采取结构化考核方式,考核包括:思想政治理论笔试、英语听力笔试、思想品德考核、英语口语及综合能力素质面试。通过严格的复试考核甄选出具有管理潜能、创新精神、符合北航MBA培养理念的优秀考生。  

2017MBA复试工作本着坚持科学选拔,公平公正,坚持全面考查、突出重点,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的工作原则,成立了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范英、党委书记刘志新担任组长,副院长秦中峰担任副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工作组,指导制订复试工作方案;成立了由秦中峰副院长担任组长、MBA中心主任田东文担任副组长的MBA招生复试工作小组,牵头落实具体工作。  

为确保复试工作的有序进行,MBA招生复试工作小组制定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复试规定和录取工作办法》、《2017年北航MBA招生复试工作流程分解》。对参加复试工作的30位面试考官、12位面试秘书、20位志愿者进行考前培训。参与复试工作的所有考官及面试秘书均签订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收2017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承诺书》明确责任纪律,保证了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北航MBA教育中心

2017/3/22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