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北航MBA校友会会徽启用公告

发布时间:2013-07-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经北航MBA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投票,评选会徽现公布,自2013年7月1日起,启用北航MBA校友会会徽,公告如下:

一、会徽图形:

(一)主图形:

 

(二)可用图形样式:

 

 

 

 

注:北航MBA校友会会徽可以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徽同时使用。

二、会徽设计说明:

会徽外部为内外两层的同心圆形,和谐自然,象征宇宙的无限深远。其核心图案像一朵盛开的花朵以及MBA首字母“M”的反白画面,MBA校友会字样直观突出表达了主题;色彩以科技蓝为基调,呈现了开放、严谨、稳重、进取的精神内涵,呈现出北航文化中独有的志在蓝天、勇于探索的特质。会徽沿用赵朴初先生题写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LOGO的字样,体现了MBA校友会是继承和发扬母校MBA打造团队精神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宗旨。

三、北航MBA校友会为该会徽的权利所有人,未经北航MBA校友会许可,任何各人和单位不得使用。

四、设计者鸣谢

 

朱娅是北航MBA校友会会徽设计者及会徽所有权转让者。朱娅是北航MBA 10级校友,现任北京当纳利印刷有限公司印前媒体经理。特此感谢朱娅为北航MBA校友会作出的无私奉献!

同时,还要感谢北航MBA校友冀浩伟、祖国强、宋晓筱在此次会徽征集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特此公告北航MBA校友会全体校友及社会。

北航MBA校友会秘书处

二O一三年七月十一日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