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2013年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校友会评优表彰工作细则

发布时间:2013-05-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依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校友会评优表彰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制定2013年度北航MBA校友会优秀工作者、突出校友贡献奖推荐、评审及表彰实施细则。

一、 推荐名单:

1. 优秀校友工作者:7名

祖国强:2010级校友,主持秘书处日常工作,在校友会日常组织协调工作中,特别是行业协会发展及校友联络方面,持之以恒地无私奉献,表现突出。

陈莉莉:2011级校友,主持会员管理工作,在第一届理事会及相关秘书处会议的组织、会员服务方面无私奉献,工作突出;

孙萍:2011级校友,参与校友会公益与财务管理工作,在公益活动组织、财务管理等会员服务方面无私奉献,工作突出;

宁冰洁:2010级校友,主持校友会活动策划部工作,在校友会第一次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无私奉献,表现突出;

李思瑶:2010级校友,参与校友会秘书处日常活动组织工作,在校友会成立初期,为校友联络、会议组织等各项工作中无私奉献,表现突出;

李东辉:2010级校友,主持校友会QQ群管理及信息分享工作,在北航MBA校友会联络沟通平台的管理方面无私奉献,表现突出;

韩 铭:2004级校友,民航行业协会秘书处工作,积极服务校友,在民航协会的各项活动和各次活动中提供各类支持,无私奉献,表现突出。

2.突出校友贡献奖:1名

张迪:2010级,积极联络黄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赞助北航MBA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服务校友企业的同时,为扩大北航MBA群体影响、品牌建设等方面贡献突出。

二、 推荐与评委会评审

1. 由北航MBA校友会秘书处依据《办法》提名并推荐;

2. 由北航MBA校友会“评审委员会”(2013年度,由会长与副会长组成)进行在线评审(邮件回复意见)。2013年5月14日-2013年18日

三、 网上公示

1.推荐名单在北航MBA教育中心校友中心网站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2013年5月14日-2013年5月18日。

2.同时公示《办法》。

 

 

北航MBA校友会秘书处

2013年5月13日

附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校友会评优表彰办法

文件类型:*.doc

ba394d9ee65083e9c4aab55893b5d05a.doc (44.00 KB)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