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班】写给2019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ZF18082 点击数:

  

再见2018,你好2019

————您的2018余额已经不足

范雯

2018年即将结束,在2018年我们相聚于北航,你们重新开始当回学生。遇到优秀的你们是我的幸运,我们一起挥别2018,2019我们将越来越好!

       

庚晓旭

北京

18年随心随意随喜

19年希望可以遂心且随喜 求而不得的皆随缘

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郭东海

有一种感情叫做同窗情,这一年我拥有了同学;

有一种集体叫做集中二,这一年我获得了认可;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开心的不开心的事情,

大家一起努力奋斗,一群怀揣着远方的朋友,克服了种种质疑,集中二班有你,亲爱的同学们,2019请多指教,有你们真好,感谢大家,感谢最爱的同学们,感谢班主任范老师,感谢不辞辛苦给我们上课的老师们。

       

黄庆祝

2018,不经意间收获了一班好同学和十几位好老师;

2019,将用心将老师、同学“升级”为挚友。

郝琦

2018,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坚持锻炼;更多成长,收获友谊,得到健康!

2019,请继续,加油!

张昊

我最理想的生活或工作是对社会或人类有贡献并获得成功,回报社会。

刘巍巍

终于考上了梦想的大学,遇到了最好的老师和同们;终于把自己嫁了出去。

2019,希望好运常在,为实现两年三证的宏伟计划努力奋斗。

薛志辉

2018年,我还在奋斗的路上,能回到学校的感觉很好

2019年,我将树立新的目标,希望自己更加从容成熟,对生活、工作和学习保持更多的热情。

       

陈媛媛

2018我们兼顾工作、学习、生活,尽管时间紧张、自顾不暇,但真正回首已走过的半年历程,却发觉,这是一生中一段多么甜蜜的旅程,我们互相激励、我们真诚相待、我们不断打破盲维突破自我……

送给2019的我们: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两个字,但要相信:梦能到达的地方,脚步也能到达。2019,做更好的自己。

       

宋旭

2018:不期而遇,相伴相惜;

2019:勇往直前,精彩继续…

冯彦华

2018遇到了最可爱的同学们,是我最大的收获。2019携手同行,做更有意义的事!

徐朋

2018:

举行了一次难忘的婚礼

邂逅了一群美好的同窗

经历了一段精彩纷呈的旅程

2019:

我建超世志

必至无上道

斯愿不满足

誓不成等觉

刘小雨

再见,2018;岁月更迭,四季轮回。

你好,2019;时光能缓,我们不散。

冯靓

愿大家2019年,随愿即所得。

王松

Please, once again, let what passed be passed, let what will be, be.

       

姜哲

2018,忙碌而充实,

感恩同窗的你们,激励我前行;

感激每一位老师,带领我们拓宽视野;

感谢奋斗的自己,与美好不期而遇。

2019,重整戎装再出发,

以赤诚迎接幸与不幸;

用虔诚感受得与给予;

唯真诚拥抱爱与被爱!

董伟

2018,一不留神就发现剩下的时间还不够一周了,现在是12月27号的22:08,还有4天加1个小时52分钟,2018就离我们远去了,成为了就像2008年一样的历史,就像区块链一样,永远不可篡改。

回首这一年,5月还是预备学员的我,跟一帮同学、师兄师姐们到腾格里沙漠参加了2天的亚沙赛;7月带着30多个同学到辉腾锡勒草原夺取了草原王比赛的大满贯,男冠、女冠、团体冠尽收北航;8月读研究生的愿望从理想照进了现实,现实也确实很骨感,N个通宵,36岁的我,用不敌90后的身体,经历了人生中通宵最多的一年,但当回首时又会发现,那些带给你痛苦的记忆,才够深刻,才让你觉得更有意义,因为人往往经历了“苦难”才会成长。

在集中2班,这个独一无二的57人班级里,大家不问出身,不看过往,纯粹的同学情谊,纯粹的笑声、纯粹的欢乐、干净的笑容,只是感叹在一起的时间太短……

当你老了,再看看这一张张笑脸,就会发现,回不去的都是远方,消逝的时光在生命的河里游荡,还有那些模糊的脸庞……(最后这几句来自一首歌:《消逝的时光》,刚好响起,很应景,写上吧^_^)

       

2019,期待更多的惊喜,跟另外56个优秀的同学们继续一起成长,迎接更多在2019年12月31号之前肯定想不到会发生的一切,希望大家都越变越好,对啦,现在是12月27号,23:04

魏凌一

2019年?我想再过一次2018

王双宝

2018:很庆幸在而立之年后找回学习状态;很高兴在重返校园后认识诸多朋友;很兴奋通往未来的人生有北航相伴;很荣幸追逐梦想的路上与你们同行……

2019:希望每一个想法都能转为行动;希望每一次努力都能看到成效;希望每一天工作都能日益精进;希望每一天生活都能如己所愿。多读书,少嬉戏;多锻炼,少熬夜;多陪伴,少懈怠。照顾家人,温暖自己……

任菲

2018: 回顾一年不后悔,每一个决定都是为了更好的继续人生

2019: 结婚,生子,换工作,选择塑造了人生,真心希望自己的每一个选择都不辜负期望,每一个期待之后都是成功,大家加油,我也要加油!

       

周伟立

2018:我又多了一个新的标签,实现一个小小的梦想,结识一帮有缘的同学,开启一段美妙的旅程!

2019:新的起点,一切归零,重新出发!

王春雨

2018,感动于坚持和坚强

2019,愿我们,温暖与收获同在,不负年少,不负努力

李霈

2018,得到许多也失去许多,存在侥幸也存在不足,贵在坚持。

2019,享受生活,享受学习,享受工作,享受当下!

王春梅

2018 从年初忙到年尾,好在最终都如愿以偿。

2019 愿一切安好!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