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与师资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北航MBA课程体系

 

北航MBA课程体系包括:必修课程、实践环节和选修课程三部分。

一、必修课程

第一模块:职业素养模块

模块课程设置的主要目的是,提升MBA学生作为职业经理人所应该具备的理念视角、行为规范、沟通能力、伦理准则等。

第二模块:管理分析基础模块

模块课程设置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学生建立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必备的管理知识基础、分析方法基础和政策法律基础。

第三模块:核心管理职能模块

模块课程设置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学生了解和掌握企业主要管理职能领域的知识和技能。

二、实践环节

实践环节包括:新生入学导向、论坛和讲座、实践项目、挑战赛等。

三、选修课程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兴趣和就业方向,在培养方案提供的课程组中或组间选修课程,既可以在一个方向内选课,也可以跨方向选课。(培养方向包括企业综合管理、互联网金融、数字化营销与战略、项目管理、创新创业管理、大数据分析与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