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春华秋实,岁月砥砺,北航经管学院已走过一甲子的辉煌征程。

启航于五十年代的航空工程经济学科,如今已跻身国内高水平商学院的第一方阵,经管学院走过的每一步,无不印证着对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探索!在北航“尚德务实、求真拓新”办学理念的激励下,经济管理学院秉承“博采众长、为我所用”的方针,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力求将国际教育前沿与本土实际紧密结合,构建高素质、复合型、具有国际视野和自主创新能力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培养体系。

在探索创新的道路上,我们追求卓越,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我们求索不凡。经管学院依托自身改革与创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主要指标稳居国内商学院顶尖水平,并为中国经济改革和社会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

回首60载风华,北航经管始终立足时代,薪火相传,育才树人,影响和推动社会发展进程。

我们期待您加入北航,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征程。

 

                                                   范 英

                                                  北航经管学院院长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