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北航MBA非全日制学生选修课方向及课程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级北航MBA非全日制班的同学(含部分其它年级未完成选修课程的同学)即将在本学期完成所有必修课的学习,将在下学期开始学习选修课。

   选修课程的开课时间预计在下学期即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一学期完成所有选修课程。请各位同学配合完成以下工作:

   一、选修课预选:根据本通知列表预先选择想要学习的选修课方向与该方向下的具体课程,学院将根据预选情况开设相应方向与课程,届时请以课程表为准。选修课预选要求及方法如下:

(1)方向预选:建议每位同学在六个选修课方向内选择两个志愿方向,若第一志愿方向报名人数过少(原则上每个方向至少40人选择才能开设相应选修方向),则将该方向的第一志愿调整到其第二志愿;

(2)课程预选:每位同学在选择方向后,需要在该方向内选择至少5学分的选修课(约3-5门课程),以满足培养方案的学分要求(建议多选1-2门课程);

(3)完成时间:2020年7月5日22:00;

(4)特别提醒:方向一旦选定,将无法更改,请各位同学慎重选择。

   二、选修课确选:在2020年秋季学期初,根据选修方向课程表确定选择各选择方向的选修课,并按选定名单上课。专硕教务办公室根据此名单制定点名册,印刷讲义教辅资料,未报名的同学无相关资料。确选工作届时另行通知。

微信扫一扫立即报名选课!

北航MBA教育中心

2020年6月30日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