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观】Compass的美味参访

发布时间:2019-04-02 来源: 作者:ZY17083 孙卉 点击数:

  

   2019年3月28日,北航MBA二十余名同学在老师组织下,前往世界五百强企业康帕斯集团进驻在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的餐饮区。这是一所专为儿童开办的国际学校,坐落在北京市顺义区。

   Compass华北地区运营管理者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全球五百强企业Compass集团,现在中国拥有2000多名员工,业务范围遍布二十几个城市。中国区的总部设在上海,同时,集团在北京、天津、大连和青岛都设有分公司,是一家居于世界领导地位的团体供餐服务公司,为各跨国企业、欧美学校等提供多元化的供餐服务。

康帕斯1

 

康帕斯2

   通过负责人的介绍,我们了解到Compass集团在中国的生意只占到全球生意的0.3%,公司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专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餐饮服务。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食材供应除了做到健康、营养均衡外,还会将食物在制作过程中的浪费率降低在10%以下,这是极低的浪费水平。此外,公司还特别使用了Orca打灰机,可以完全将废品打成灰,将环保意识践行的非常彻底,对其他食品企业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在交流环节,北航MBA学员们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如:中国餐饮企业繁多,Compass的核心竞争力在何处;如何保证团队与企业管理高效进行等,负责人十分精彩的解答了大家的问题,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内容。

帕斯3

   最后,在参观结束时,公司让来访的同学们品尝了他们的午餐,非常丰富健康,美味营养。这次参观令同学们了解到国际学校孩子们的饮食方式、餐饮企业的运营概况等,可谓是收获颇丰的一天。

帕斯4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