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MBA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帮助2018级新生们尽快融入MBA学习生活、增进各班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并丰富校园生活。从512日开始,各班利用中午的空档展开了2018MBA新生篮球友谊赛。整个赛事历时一个半月,于623日,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2018MBA周末3班力压群雄、尽显实力,最终在决赛抢2的加时中,以1817的比分战胜季前赛中排名第一的集中3班,赢得本届新生篮球赛总冠军。

 

此次比赛共有6个班级参赛,是2018MBA同学正式入学前第一场体育比赛。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喝彩助威!

 

此次篮球赛采用季前、季后赛制方式,分为两轮。在季前赛中循环比赛,取前四名进入1/2决赛。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搭建了广阔的活动平台。各班队员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同时与队友默契配合、用心组织进攻。虽然队员间的实力存在差距,但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场外,各班拉拉队员也毫不松懈,他们拼尽全力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热烈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感染着场上的每一位运动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多来自我院2018MBA的同学,他们在比赛过程中一丝不苟、严肃认真,尽最大努力公正裁决好每一场比赛。同学们也充分尊重裁判,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公正性。此次新生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为2018MBA新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撰文:ZF1808617 金辉ZF1808637 穆翰琳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