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2018全国MBA超级足球联赛北航MBA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8M超首轮我航战平北科雨战超级扳平堪比国安]2018421日晚630分,2018全国MBA超级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北航MBA首轮对阵北京科技大学MBA,作为上赛季M超北京赛区第二三名的两支球队,双方的较量可以说是首轮的焦点之战,实力不分伯仲,谁都想一举战胜对手,拿到开门红

上半场开场不久,我航05级王滨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造成对方禁区混乱,球经弹射后入网,我航10首开纪录!随后北科利用长传战术,多次威胁球门,抓住我航后防一段时间的慌乱,连续打入三球,反超比分。半场结束,我航13落后。

经过中场休息的反思,下半场比赛我航对阵容做出及时调整,17级钟华和18级唐致文分别替换上场,战术调整为前场紧逼。终于在我航队员的不惜体力的跑动逼抢下,造成对手后防连续失误,首先由下半场出场的唐致文扳回一球,2:3!随后我航开出角球,造成对方禁区混乱,球经几次变向后落到禁区内的17级马红强脚下,他抬脚射门因雨天湿滑没有发上力,球径直飞向了门柱边的17级钟华,他做出一个跳绳般的动作,用右脚巧射将球稳稳射入网窝,我航顽强的扳平了比分,3:3!!!

最后时刻,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把握住改写比分的机会,最终全场以3:3结束,双方握手言和。

感谢北航MBA中心、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欢迎我航MBA校友们大力支持球队活动,观战助威!!!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