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北京百灵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6-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北京百灵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政府下属的环境与资源政策咨询机构,于2002年进行了公司化改制,在江苏组建了百灵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04年总部迁到北京,下设江苏、山西、内蒙古、广东等多个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50多人,其中博士学历5人,硕士学历21人,本科学历62人,中高级职称52人,涉及各层次与相关专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目前是北京市科委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资质主要包括:环保设施运营甲级、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甲级、安全评价甲级、水土保持方案甲级、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工程咨询乙级,以及清洁生产、能源审计、土地规划、电网并网安全评价等多项资质。公司开展涉及环境保护、水土保持、资源开发、“三同时”验收、安全评价等方面咨询,已为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大唐、国电、华电、中电投等电网、电力集团下属的500多家企业提供过咨询服务,并已经拓展到交通、矿产、中石油、中石化等基础能源与设施建设产业。

百灵天地在开展咨询业务的同时,致力于中国清洁能源发展,以奉献安全和谐的生存环境为己任,为环境改善与资源节约进行积极探索。目前正与美国芝加哥气候交易所和南京大学环境学院一起开展污染物(S02、COD、CDM等)总量指标交易平台开发、设计与实施;同时正在组建江苏环境交易所,开展污染物排放总量交易、碳排放权交易及应对气候变化和节能减排的技术交易。

目前,百灵天地已经成为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专业顾问管理咨询服务机构,为使中国的能源、环保领域走上可持续、跨越式发展道路做出了应有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5号中商大厦603 邮编:100045

网址:www.larkworld.com

E-mail:hrbailing@188.com

电话:68535271 68536018

传真:68535266

招聘要求:

1、大区首席代表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区域代表处管理工作,完成总部制定的年度经营指标;

2、负责总部制定的本区域发展战略、公共关系战略的组织执行;

3、完成区域代表处人力资源建设目标及各项财务指标;

4、贯彻集团的理念、核心思想和企业文化。

任职要求:

1、MBA、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

2、有一定的市场营销经验;

3、在环保、电力、石化等相关行业从事过相关工作或者具有环保、电力、电厂等相关专业知识者优先;

4、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形象。

薪资待遇:年薪15万起

2、战略高级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能源投资项目的市场调研、编制可研报告等;

2、负责能源投资项目的全过程管控、协调工作;

3、协助战略总监建立和维护公共关系。

任职要求:

1、MBA、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

2、有一定的能源投资经验;

3、在环保、电力、石化等相关行业从事过相关工作或具有政府工作背景经验者优先;

4、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形象。

薪资待遇:年薪15万起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