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0-06-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

发布时间:2008-10-10 11:06:00 文章来源:MBA教育中心 点击:1253

深圳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迪博”)是深圳首批在政府注册的以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为主要业务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也是国内首批展开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和软件开发的专业机构之一。迪博致力于为我国上市公司及大型集团企业建立健全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体系以及信息化的技术解决方案。迪博是国务院国资委指定的全面风险管理领域的专业咨询机构;参与了财政部《内部控制基本规范》的起草和审定;是中国证监会与深交所指定的上市公司高层管理者的培训单位。能够为企业提供以下专业服务:

一、内部控制/企业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服务

迪博的企业内部控制/企业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业务是基于国资委颁布的《中央企业全面风险管理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布的《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布的《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引》、财政部《内部控制基本规范》等国内一系列与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借鉴COSO内部控制与企业风险管理整合框架及风险管理方法展开的。通过对企业进行深入调研,结合企业自身经营特点和所处环境,帮助企业构建一个缜密、有效的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框架,实现企业整体层面、控股子公司层面及包含销售、投资、生产、研发、人事等各业务环节层面的全面风险管理,使企业最终达成战略、经营、报告及合规的目标。

二、内部控制/企业风险管理软件开发

迪博是国内首批实现全方位多层级的内部控制/企业风险管理信息化作业平台,涵盖了持续监控、个别评价和报告预警等主要功能模块,通过后台加载的多个国际国内优秀的智能化标准模型,辅助企业测评内部控制设计和执行两个层面,帮助企业及时发现经营管理中的漏洞及薄弱环节,防范和控制经营风险并提供合理的改进措施,提高企业价值。

三、IT治理和IT审计

迪博目前在中国全面推行基于国际IT管理最佳实践标准库ITIL、COBIT、ISO27001、COSO等的整体框架、实践理念及流程规范。提供专业的IT服务:

IT内部审计服务(IT Internal Audit Service)

IT信息安全风险管理(IT Info Security Risk Management)

IT信息安全项目咨询、规划、设计、实施

IT/IS审计培训

迪博的员工

我们的专业团队由数十名资深的专业人士组成,对中国的企业有深刻广泛的工作经验和认识,同时具备国际化的视野。

迪博的目标

我们致力于通过最专业和独立的服务,完善企业内部控制,将企业的风险降低到可控制的范围之内,帮助客户达到价值最大化。

公司网站:

http://www.ic-erm.com

地 址:

深圳市车公庙天安数码城劲松大厦10C

邮政编码: 518040

传 真: (0755)83890258

联 系 人: 张小姐

电 话: (0755)83890942

电子邮箱: Sszdib@dibcn.com

招聘职位:管理咨询顾问

1、MBA;2、有审计咨询经验者优先

注:请有意向者将简历发至公司邮箱szdib@dibcn.com,邮件主题以及简历以:“姓名-毕业院校”形式命名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