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说明会|推开北航MBA的一扇窗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 作者:韩英姿 侯珺 点击数:

  

   2019年6月15日18:30,2020年入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第二场招生说明会在北航新主楼B座101教室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16级校友/中国联通集团互联网项目经理车涵凝、招生老师、招生大使、130位备考考生。

校友车涵凝

   首先,校友车涵凝以“MBA的收获-北航MBA变形记”为主题进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分享。从“人”“面”“桃”“花”四个方面讲述自己从备考到入学北航再到毕业之后的巨大变化,并分享了自己在MBA期间的课程学习和丰富的校园生活以及通过这段学习旅程给自己带来的巨大收获。其中“人”是指,真正开心的事情是人们通过努力得到的成果;“面”是指不要高估一年的成长,也不要低估五年的成长;“桃”同音“逃 ”,是指这个时代最可怕的毁灭方式,就是拒绝成长,成长即是收获;“花”指的是身份共识是社会人的依靠,并且提出观点:MBA时代+后MBA时代=学习时代+合作时代。最后,车涵凝用“以青春的名义,在北航召唤与梦想同行的你”,欢迎报考2020级北航MBA考生们,整个分享在幽默诙谐又耐人思考的过程中结束。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娜老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娜老师,从院校概况、项目介绍、项目使命、培养目标、项目方向、项目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报考条件、招生计划、培养方式,项目设置,学习进程、面试安排等方面对北航MBA2020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梁老师对同学提出的各种问题疑惑以及在申请提前面试流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近3个小时的说明会为考生打开了北航MBA的一扇窗。

北航MBA教育中心

2019年6月15日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