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北航MBA校园开放日再次来袭

发布时间:2017-08-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26日,北航MBA校园开放日再次来袭。此次活动以“许一个北航之约”为主题,吸引了百名2018MBA考生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走进MBA。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分为探索MBA职业发展、解读MBA项目、剖析2018北航MBA招生政策、参观经管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感受北航校园文化六大板块,使参与者在一天的活动中深入了解理论与实践并重的MBA教育模式、切身感受丰富多彩的MBA学习生活。

  

签到合影

 

 

北航MBA中心副主任梁娜老师以“下一个路口,你会站在哪里?”为题与考生们探讨了“MBA的职业生涯规划”,引导考生从自我投资的视角重新审视报考MBA的初衷及选择MBA项目的标准。北航MBA项目介绍和招生政策解读环节后大家就今年报考中的提前面试、复试、联考准备等问题进行充分的咨询交流。

 

会场

 

 

MBA中心王明媚、范雯老师的带领下考生分两组参观了北京航天航天大学博物馆和经管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坐落在大学校园的北航博物馆是我国首个航空航天科学技术的综合科技馆,这里不仅有北航自主研发的“北京一号”、二战时期的“黑寡妇”还有各种型号的发动机,一件件展品都代表着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及北航的荣耀。经管学院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承载了北航MBA“一案二实”教学中的实验教学,实验室创建的实验平台为MBA的实验教学提供了硬件基础。当有考生看到ERP沙盘时,有感而发:“这和在工作中接触到的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在这里学完后可以直接运用到将来的工作中去”。

 

 

 

此次的开放日活动是北航MBA中心为考生全方位展现北航MBA项目的机会,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让更多人了解北航、了解北航MBA教育。

 

 

北航MBA中心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