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网络 > 社会导师 > 社会导师简介 > 正文

刘雪茹 Lindor

2014年11月25日 00:00  点击:[]

刘雪茹 Lindor

导师介绍:

ü 软技能培训品牌“融境行动坊”创始人,致力于人际融通行为与企业团队建设的研究和培训。刘老师及融境团队为多家企业提供团队管理、软技能提升、人际沟通等方面的培训课程。

ü 雪茹老师在企业管理和人才开发领域拥有二十多年工作经验,经历过人力资源管理、高校教师、投资管理、培训管理、职业发展管理等多种工作角色。独特的工作背景、长期的管理实践和专注的研究学习赋予了刘老师对于中国企业人才培养的独特视角。

ü 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于南京大学获得文学硕士学位,合译有《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领导力开发手册》、《领导力教学手册》等人才开发领域的专著,在管理培训、管理教练、管理咨询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ü 在管理人才培养和教练领域接受过的训练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交际教学法训练、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案例教学法训练、荷兰思腾集团软技能培训师认证培训、ICF国际教练ACC认证、美国TCI团队教练培训。

ü 雪茹老师担任北航MBA社会导师的目标学生是:对管理培训有兴趣、希望在企业内训或管理培训领域有所发展的学生,雪茹老师及其团队可以邀请这类学生参与以下活动:旁听或观摩软技能培训、对企业管理培训对象进行调研访谈、旁听课程设计讨论等。

上一条:唐宁
下一条:潘兴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