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难忘意大利-米兰访学感想分享(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 作者:吴艳红 孙蓓 点击数:

  

ZF1808148吴艳红

   为期5天的访学收获颇多,体验了意大利教授的教学风格、体会了认真且活跃的学习氛围,学习了更深层次的知识。访学经历十分难忘,时间虽短,但是结交了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朋友;通过城市游览,领略了意大利这个迷人国度的风情与古老文化,这些都会影响着我未来的工作与生活,非常感谢北航经管学院领导以及老师们为我们创造这次宝贵的国际交流机会。

 

 

 

ZF1708240孙蓓

   5天的学习,很融洽的融入到课程当中,初步了解了米兰理工大学MBA课程的设置、学习方式,感受到了有感染力的课堂氛围,特别在小组作业中,同学们的认真负责,高效协作的学习态度,各抒己见、思维创新、多重视角的小组讨论,以及在PPT展示中,每个人的精彩阐述,更让我看到了他们发散的想法、自然的表现力、清晰的表达力。虽然语言有差距,有很多课上的内容并没有完全掌握,但是我觉得通过本次学习,收获了很多,不仅在于学到了什么,更重要的是看到了什么,并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在今后想成为什么。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