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理工互访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北航MBA&意大利米兰理工MIP管理学院交换生互访项目  

 

 

为期两至四周的常态化互访项目,2012年至今双方互派MBA交换生达61名。交换生可以参加对方院校组织的课程学习和企业参观等活动。促进MBA学生对两国传统文化特色、商业环境特点及支柱行业发展的深度了解。

【项目特色】

——校际交流项目,申请便利

——全英文教学及生活体验,提高英语水平,强化英语技能

——国际班上课,感受各国文化,促进各国学生交流联谊

——品牌课程安排,拓展管理思维及全球化视野

——感受欧洲国家的风土人情,体验欧洲文化魅力

——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分析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管理领导能力。

 

【意大利米兰理工商学院简介】

米兰理工大学始建于1863年,是意大利最负盛名的工业大学,也是意大利工科领域排名第一的国立大学,工程全意大利排名第一。学校现有航空工程、建筑设计、生物工程、环境工程、化学材料及化学工程、电子、电信、能源、环境及基础设施、工业设计及艺术、经济管理、数学、机械、物理、结构工程等16个学院。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MIP管理学院,曾被“Espansione Business Magazine”列为全意大利学生素质排行第一的商学院。在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在工程与技术学科领域排意大利第1位。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