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一行到访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1月26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李卫宁教授一行到访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座谈。我院欧阳桃花教授、专硕教务办公室主任石岚、MBA教育中心主任李亚帅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胡鹤、副主任梁娜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李亚帅主任对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航MBA项目发展情况;石岚老师介绍了MBA课程教学与论文答辩管理情况;欧阳桃花教授介绍了案例教学与案例论文的撰写,提出论文要注重创新性,研究要来源于实践。与会人员围绕MBA课程设置、国际化建设、案例教学、招生、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李卫宁主任在讲话中对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北航在MBA各项工作都有过人之处,此次交流收获丰富,对开展以后的工作有着很好的借鉴和参考,希望能够加强同北航的交流合作。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