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网站栏目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集锦 > 正文

毕业季┃致敬属于我们的青春

发布时间:2022-07-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HELLO!

WELCOME TO JULY


我们的美好时光

为青春 为梦想 为未来



所有缤纷炫彩和华丽浪漫

都让人心境感到柔软温暖

任谁都抵不住这欢腾雀跃


在夏日里绽放出独有美好

专属于我们的毕业小时光


我们毕业啦~~~





322DD

张嘉懿  20081班

* 优秀研究生 *

* 优秀毕业生 *

* 20级联合会部长 *

工作单位:

天津市精准互动科技

有限公司



决定考研是在2019年,做出决定的时候便憧憬着再次进入校园的场景,来到北航参与提前面试的时候,亲切的感觉让我认定北航是考研的目标。2020年初的疫情打乱了所有的计划,但仍记得居家期间笔试成绩出炉,好像回到了高考的那年夏天,一样的激动兴奋,经过复试终于如愿成为北航学子。报到的那天,天空湛蓝,光影给北航校园赋予明暗的色调,同学们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两年的学习生涯拉开序幕。


两年里,我们一起学习每一门课程、参与每一项活动,虽然有网课阻隔了师生相见,但仍从授课教师的一言一行中汲取知识的滋养、品德的升华,从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收获团结的情谊、坚持的品格,北航“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逐步深入每一位北航学子的内心,并践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韶华易逝,时光如梭,转眼已到毕业季,京外的我难以回到北航与各位同学一起庆贺毕业快乐,但看到大家分享的照片和视频,北航仍是那样的郁郁葱葱,同学仍是那样的朝气蓬勃,好像又和大家欢聚在一起了。


值此毕业之时,祝愿未来的我们前程似锦、不负时代,未来的北航枝叶繁茂、桃李芬芳!




王佩  20084班

* 优秀研究生 *

* 优秀毕业生 *

工作单位:

中国民生银行



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匆匆两载,时光犹如流沙在指缝间溜走,往日颜色依然历历在目,忘不了春天里图书馆西侧绽放的紫玉兰,忘不了夏日里篮球场艳阳下拼搏的身影,忘不了秋天里静园道路旁飘落的红叶,忘不了冬日里新主楼边呼啸的北风,更加忘不了陪伴我走过春夏秋冬的敬爱的老师们和可爱的同学们。


此时此刻说不出再见,眼前依旧是我们席地而坐畅聊人生理想,轻歌月下分享喜怒哀乐的场景。但人生是一条永不停息的长河,沿途的风景再美也终将挥手告别,唯有扬帆远航奋斗为桨才能让永不散场的青春更加辉煌。


愿人生旅途上,我们能潇洒徐行,经历风雨始终胸怀“竹杖芒鞋轻胜马,一蓑烟雨任平生”的旷达;愿未来舞台上,我们能自由挥洒,把握机遇演绎青春里“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激荡。


感谢生命中遇见的你们,祝愿你们前程似锦!


《生产运作》课  我们结课啦




樊祥辉  20086班

* 招生大使 *

* 优秀毕业生 *

*20级联合会副主席*

工作单位:

正略钧策

管理咨询公司



从事工程咨询行业8年,从咨询顾问到部门管理者,一路成长中逐渐触及到行业的天花板,不甘于让自己深陷在职业的舒适区,挣脱出来发现更多的可能性和遇见更好的自己,恰逢而立之年的拐角,幸运地遇见了北航。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这是入学的第一天,树立在经管学院新主楼旁的标语,后来成为激励我努力前行的座右铭,既要有梦想星空的浪漫,又能在现实中一步一脚印。眼里有光,心中是梦想,脚下有远方。


两年的学习时光,穿梭于工作和学校之间,充实、兴奋、紧张、疲惫、满足。怀着空杯心态,在收获管理学知识的同时,我学习到MBA老师们严谨的治学态度,言之有物、言之有理;与来自各行业优秀的同学们思维碰撞,我看到了创新、开拓和坚韧;这将是陪伴我一生的财富。


毕业不是结束,星辰大海,未来可期,后会有期。


圣诞节那天的课堂




“保持那份热爱,下一次再见,仍是少年”



致属于我们的青春

---------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