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北航MBA logo设计背景资料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一、 设计内容:北航MBA logo MBA二十周年logo设计  

二、 logo标志设计要求

1. 表现北航MBA学生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

2. 标志图案应主题突出、形式简洁、特征鲜明、独具创意。

3. 标志能体现北航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

4. 突出北航文化、契合北航精神。

5. 具有使用时间的延续性和使用空间的延展性。

三、 设计背景介绍  

院校概况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创建于1952年,“985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现有30个学院,涵盖工、理、管、文、法、经、哲、教育、医和艺术10个学科门类。近年来,学校着力提升办学境界和格局,大力促进空天信融合发展的学科态势,持续优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积极推进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加快推动科研创新转型发展,务实开展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合作,大力推进办学条件和民生改善。综合办学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跻身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第一方阵,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实质拓展医工交叉,在北京房山窦店建设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打造北京南部的“医学硅谷”,获批大数据与脑机智能、生物医学工程、精准医疗等3个北京市高精尖创新中心。围绕“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大力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建设北航青岛国际科教新城、北航合肥科学城、北航成都国际创新港。

北航经管学院成立于1956年,是我国理工科大学中成立最早、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最多的经济管理类院系,是全国首批8个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学科的学院之一。是北航“双一流”目标的重点建设单位,也是“2011计划”国家协同创新中心、北京市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建设单位。根据学校“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和学科布局,2016年北航成立经济与商学研究院,依托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北航相关院系共同建设。面向国际学术前沿,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出发点,以世界一流经济与商学研究院为建设目标,抓住国际创新要素加快转移、重组的机遇,探索构建国内与国外创新资源深度融合、学科交叉与人才汇聚双轮驱动的经济学与商学研究新模式。

项目介绍

北航MBA教育项目始于1998年,兼容并蓄,稳步发展。依托空、天、信行业资源优势和学院办学资源,北航MBA不断夯实质量基础,强化课程建设,构建了特色鲜明、科学系统的培养体系,凝练了独具特色的“一案二实”教学模式。经过多年探索,北航MBA完全依托自身的改革与创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国内MBA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项目之一。

我们的培养目标

北航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的使命:秉承北航“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科学精神与人文素养的业界精英。

北航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培养目标:培养勇于创新、富于责任、精于实务、善于合作的复合型高级经济管理人才。

我们的培养方向

综合管理、互联网金融、项目管理、民航管理、创新创业管理、大数据与商业分析。  

四、 征集方式:应征者需提供自主设计的至少一幅PSD格式 logo标志,并存储成图片(JPEGPNGBMP皆可)格式发送到主办方邮箱:buaamba@buaa.edu.cn,邮件标题为:logo设计+学号+姓名。

同时请提供关于标志作品设计理念、涵义的文字说明;另外,请提供相应的应用设立举例,以便于更好的考察logo标志的视觉效果,包括:名片、宣传册封面、平面广告、微信推送插图、建筑物墙体广告、户外广告牌等6项。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