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航MBA春季英国海外课堂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丰富MBA学生的国际交流生活、拓宽国际视野、掌握国外前沿管理知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现组织海外课堂项目出访英国剑桥大学等名校进行访问学习。

 此次海外课堂项目作为北航MBA教育品牌提升的一部分,将通过专业课程学习、企业参访等环节让各位同学走进英国名校,探索英国创新创业之道,体验当地人文风俗。为合理安排行程和控制预算,现面向全体MBA学生与校友发布报名通知。

 一、时间安排:

 2019年3月31日至4月6日

 二、行程安排:

备注:行程时间均为当地时间;以上行程为预定,实施时有部分调整的可能。

 三费用清单:

 1.学院承担:部分课程学习、企业参访交流费用。

 2.学生承担:商旅费用¥28,800/人。(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签证费用、个人消费等)

 四、报名对象:

 北航MBA在校生及校友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月25日21点前

 2.报名名额:20人成行,最多40人

 3.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需提交的材料(将齐全的材料压缩文件提交至buaamba@buaa.edu.cn,压缩文件名:英国项目申请+学号+姓名+电话)

 1)交换项目申请表(附件1:北航MBA国际交换申请表,名字需手签)

 2)项目报名信息表(请见附件2:北航MBA海外课堂项目报名信息表)

 4.咨询电话:82313970(范老师)

 特别说明

 1. 全程参加并完成相应要求,可获得其中一所大学结课证明;

 2. 全程参加并按要求提交访学报告,可获得相应的实践课堂选修学分;

 3. 此次访学行程安排以北航MBA通知为准。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