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北航MBA20周年访谈】北航MBA校友会会长蒋占华-创校友经济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校友会会长  蒋占华

 

腾讯新闻讯 2018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六十六周年校庆之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二十周年庆典暨第十五届年会”于1013日上午9时,在晨兴音乐厅隆重举行。数百名师生一同回首北航MBA二十年辉煌发展历程,共议国内外政经焦点问题。以下为专访内容整理:

北航MBA校友会会长,蒋占华先生接受采访。采访中讲到,北航MBA20周年走过了从小到大,从一般到强的过程。发展至今,形成“大家”这一大团体,尤其今天上午的年会真的是金融家之间的思想碰撞。说到校友会创办之初,蒋占华表示与院领导、校友会副会长进行积极沟通协商就如何更好的凝聚人力,开展活动开展讨论,最终按专业协会组织校友活动。校友会分协会研讨,彼此资源共享,共同助力,研究如何响应时代发展,壮大实力。作为会长,蒋占华先生认为北航校友会应该与强大的北航,与北航校友,北航MBA的力量相配合、相适应。作为北航校友会会长,蒋占华先生将会长之责担在肩上,于2007年当选为“全国十大优秀MBA”。蒋占华先生将就读北航MBA的优势分为三点,其一:就读北航MBA是丰富知识的过程,知识体系将重新建立;其二:毕业生的收入薪酬至少是翻一倍,近90%的人都得到职务升迁;其三:就读北航MBA物有所值。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