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5月MBA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l  第一阶段:报名

2019419日(周五)之前,主动联系导师报名,确认导师是否同意参加答辩。经导师同意参加答辩的同学,导师会将答辩名单交至专业硕士教务办公室(A602)。计划参加本次答辩的同学务必尽快完善自己的论文并充分与指导老师沟通。错过报名时间,将不得参加本次答辩。

 

l  第二阶段:论文预查重,填写论文信息登记表

1.2019423日(周二)之前参加答辩的学生必须在北航图书馆进行预查重。论文命名:“08_学号_学位申请者姓名,如:“08_MB1108101_张三”。未进行预查重或重复率在10%以上,不得参加正式查重环节。论文字数2万字以上方可参加答辩。

2.2019423日(周二),提交电子版论文(word文档)及预查重结果。由各班班长(相应负责人)收集汇总发送至buaambajw@163.com。电子版论文命名:“08_学号_学位申请者姓名,如:“08_MB1108101_张三”。

注意:答辩将依据提交的论文信息登记表进行分组,如论文方向及类型不确定的务必询问导师后再填写。

 

l  第三阶段:正式查重

1.  2019425日(周正式查重。查重结果不通过者,专业硕士教务办公室将以邮件及电话形式通知本人。

 

l  第四阶段:提交精装版论文,审批材料;提交照片(之前未采集图像的)

1.  时间:2019429日(周一),8:30-12:00 14:00-17:00

     2019430日(周二),8:30-12:00 14:00-17:00

2.   地点:专业硕士教务办公室(A602

3.   提交材料

 

 

l  第五阶段:论文评阅

由专业硕士教务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论文评阅。情况异常或不通过,将电话及邮件通知本人。

 

l  第六阶段:论文答辩

2019527日(周一)至2019529日(周三)进行论文答辩。分组安排等信息,将提前一周公布于北航MBA微信公众号。

 

l  第七阶段:提交答辩后终版论文

1.  201964日(周二)之前,到专业硕士教务办公室(A602)提交精装版纸质论文并拷贝终版电子版论文。根据答辩现场评委的修改意见,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后并于64日之前向专业硕士办公室(A602)提交合格精装版论文(共3本)。提交纸质论文的当天,将PDF+WORD版本的电子版论文拷贝到指定的电脑上,文件命名为“08_本人学号_姓名(例:08_MB0708136_张三)。

2.  201964日(周二)之前将最终版论文电子版上传至图书馆网站。进入北航图书馆网站(http://lib.buaa.edu.cn),点击右下角的论文提交,待显示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后,依照提示说明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学位论文的网上提交。务必注意:电子版论文如未按时提交图书馆,将不能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

 

 

 

北航经管学院

专业硕士教务办公室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