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MBA开题答辩及中检准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确保2018-2019学年MBA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检工作顺利进行,专硕教务拟定于20189月中下旬组织MBA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及中检工作。已参加开题动员并选定导师的同学将参加此次开题。已开题的同学将参加此次中检。

1、 开题答辩所需材料:开题报告、文献综述(案例论文除外)、开题答辩PPT

2、 中检所需材料(学生无须到场):中检报告、完整论文初稿、规范性检查表;

3、 有关开题及中检的具体时间及安排,请及时关注网站及“北航MBA”公众号;

   

特别提示:由于校学位会授予学位时间由往年的3月提前至1月,故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论文答辩时间也将由往年的1月提前至11月底12月初,所以提醒参加中检的同学一定要保障中检初稿的质量,以便于顺利进行论文答辩!  

 

 

请同学们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多与导师沟通。

                                                     

专硕教务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