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务通知】MBA论文开题答辩安排及须知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次MBA论文开题安排在2018329日—330日进行。
 

一.   开题前,登录北航研究生教育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信息系统网址:http://gsmis.graduate.buaa.edu.cn/gsmis/main.do):

1.  点击“学生培养过程”栏中的“开题与中期检查”,填写“学位论文拟定题目”,“论文类型”,“课题来源”这三项后点击“保存”。  

2.  点击“打印开题报告”,打印出的“研究生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评审表”,学生需手填 “文献综述题目”(除案例论文),导师需手填“导师签名”一栏及“指导教师对文献综述及开题报告的评语”一栏。

3.  注意:表头部分的“论文题目”和“导师”均从系统直接打印生成,自行填写无效。

二.装订《开题报告》(共3份,可复印)和《文献综述》(1份):

1.《开题报告》:按“开题报告封面+研究生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评审表(系统生成)+开题报告内容”的顺序以左侧两个订装订好。

2.《文献综述》(案例论文不需提交):按“文献综述封面+文献综述”的顺序以左侧两个订装订好。  

三.开题当天:

1.开题当天必须将装订好的《开题报告》(3份)及《文献综述》(1份)(案例型论文不需提交《文献综述》)带至开题教室交于开题答辩组组长。

2.请提前将开题答辩的PPT拷入教室电脑内,并测试显示是否正常。开题答辩过程中不允许临时拷入。

四.特别强调:开题评审表首次打印后10日内,可在系统中对拟学位论文题目进行适度修改,超过10日将不可更改或录入了。请把握好信息录入和修改时间。开题时,只录入第一栏的“学位论文拟定题目”,第二栏“学位题目”一定不要录入。

五.论文类型:根据自己的论文选择相应选项,如自己不能确定,请咨询各自的导师。

六.关于开题分组情况,请及时关注MBA微信公众号。

七.提醒:MBA论文不涉保密,勿带“保密”字样,论文题目及内容涉及的公司真实名称建议用英文字母代替。

专硕教务中心

2018-3-5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