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BA 9月28日开题答辩注意事项及分组安排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北航经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务中心定于2017928日(周四)上午8:30-12:00组织MBA论文开题答辩,注意事项及分组安排如下:  

 

一、答辩注意事项:

 

1、 开题需要到现场答辩。无论排序先后,参加答辩的同学一律需提前15分钟(上午8:15分前)到达指定教室,将答辩PPT拷入电脑中,并检查是否可以正常播放。

 

2、开题当天必须将装订好的《开题报告》(共3份可复印)及《文献综述》1份(案例型论文不需提交《文献综述》),带至开题教室交于开题答辩组组长。

 

3、 答辩中途不能随意出入教室,手机调至静音状态,尽量不接打手机。

 

4、 答辩结束后,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文献综述提交给答辩主席,由答辩主席填写意见后统一交至专硕中心(不接收学生本人提交的材料)

 

5、 答辩成绩为“中”及“中”以下的,中心会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学生本人及其指导教师,其它不另行通知。

 

祝同学们答辩顺利!

 

 北京交通拥堵,请提前出门,以免影响开题答辩!  

 

二、答辩分组安排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