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航MBA第四届社会导师项目学生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4年,北航MBA教育中心开始推行社会导师项目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社会导师项目丰富了MBA 教学内容,提升MBA 教育的实际效果,强化MBA学生对所学知识的运用能力。

社会导师项目是实践教学内容不可或缺的分支之一,旨在帮助MBA学生在专业知识及专业实践方面建立一个更加有效的链接,进一步提高MBA学生解决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提升MBA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竞争力,为MBA学生了解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享成功经验、建立广泛人际关系网络搭建有效平台。

针对2016级全体学生,北航MBA教育中心将继续开展社会导师项目。采取自愿申请报名的方式参加,请同学们认真阅读社会导师执行方案(见附件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完整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二)及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三),并于2017623日(周五)800前发给本班班长,由班长将本班学生的报名表及信息汇总表提交至MBA教育中心。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咨询MBA教育中心,电话:82313970

 

北航MBA教育中心

 

201769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