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管理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3月28日,MBA教育中心和专硕教务办公室在新主楼A949联合召开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管理研讨会,MBA指导老师等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秦中峰副院长主持。

秦1

   会上,秦中峰副院长结合MBA学位论文特点,从论文选题、中期检查和答辩等环节,分析了论文指导工作的要点。他指出,MBA学位论文是导师负责制,指导教师要对MBA的论文方向把握更精准。此外,根据MBA教指委给出的明确培养目标,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是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渠道,要求论文选题必须源于管理实践,要从企业管理的实际需要中发现问题,提倡问题导向性研究和案例研究。

   随后,参会老师们分别从论文指导、研究方向、学生需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秦2

   最后,秦中峰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指导教师和评委对论文严格把关,不断提升北航MBA学位论文质量。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