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北航MBA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855日上午,十渡云泽山庄国际会议中心座无虚席,3812018级北航MBA新生和26名北航MBA在校生,在中心老师的组织下齐聚于此,参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MBA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领导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秦中峰、MBA教育中心主任田东文以及MBA教育中心各位老师。本次新生见面会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娜主持。

新生见面会现场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秦中峰

北航MBA教育中心主任田东文

见面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秦中峰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新同学圆梦北航的祝贺,并通过大数据分析,从学生的客观指标、联考及综合成绩、工作单位及行业这三个方面,对本届学生的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最后强调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并送上了关怀与期许,希望大家都能够愉快、顺利的完成学业。之后,MBA教育中心主任田东文为新生们深度解析了培养方案中的学分要求、课程设置和论文检测,并强调MBA是一项实践性极强的教育项目,要通过平衡理论与实践来提升自身的实力,也预祝大家能够收获知识,收获幸福。

北航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娜

 

在校生代表刘亚楠(上图)和新生代表郭亚雄(下图)

 

 

 

 

接下来,2017级在校生代表联合会主席刘亚楠以“为什么就读MBA”为主线,分享了入学一年以来的收获;2018级新生代表郭亚雄代表全体新生发表了入学感言。

新生见面会结束后,为期一天半的入学拓展训练项目陆续开展,2018级北航MBA新生们正式开启了他们的学习生活。

北航MBA中心

201857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