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航2017级MBA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756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3682017MBA新生在学校老师的组织下,齐聚十渡云泽山庄国际会议中心,参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MBA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领导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刘志新、副院长秦中峰、MBA教育中心主任田东文以及MBA教育中心各位老师。各位新生和在校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生见面会现场

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刘志新

见面会上,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刘志新代表学校老师向全体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第一,刘志新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对管理学科知识有一个系统的掌握,把在实践中的点点体会,通过课堂上的学习融会贯通,形成一套自己的管理思想和知识体系;第二,大家要培养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形成一个系统的工作思路,对自己的职场生涯将会大有裨益;第三,重新回到校园以后,大多数同学是通过业余时间进行学习,希望大家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有限的两年到三年时间内,协调好工作、生活和学习三者的关系,真正获得知识,顺利完成学业。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秦中峰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秦中峰发表致辞。秦中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北航2017MBA新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培养要求。他表示,今年北航对2017级新生将加大奖励投入力度,覆盖全体新生人数近1/4,每个班级配备专职班主任,加强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并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关注每一位学生课程上的每一个困难,学业上的每一个困惑。

北航MBA教育中心主任田东文

在校生张骁

新生代表吕鹏先

随后,新生代表吕鹏先代表全体新生发表了入学感言,在校生张骁表达了在北航一年多的校园生活,北航MBA教育中心主任田东文对新生入学导向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新生见面结束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级新生随即开启了他们的MBA学习生活,并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入学拓展训练。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