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四届MBA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8-06-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新经济 新思路 新社会

文 /贾敬堂

2007年4月22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四届MBA年会在北航新主楼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新经济 新思路 新社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李未、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常务副院长刘志新出席大会并致辞,副院长杨梅英主持会议。参加本届年会的嘉宾有: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 顾惠忠

中航科技发展总公司总经理 高级工程师 徐光

北京经济技术交流培训中心副主任、教授 汪群博士

华夏银行行长助理 高级工程师 恽铭庆博士

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 姜奇平

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经济财务处处长 高级会计师 阎庆胜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信贷部主任 吴国栋先

华夏银行信息技术部总经理 张胜

中国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 唐宁

河南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 河南新郑烟草(集团)公司总经理 高级经济师 赵志正

北航科技园总经理 何沙先生

北航校友总会办公室 白明主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 周宁主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 熊飞博士

中国资深资本运作家,经济学者、财经作家和第一代著名策划专家 何学林

北京点击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王志东

北京麦肯桥资讯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 吴玲

梦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虔博士

梦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徐海明

北京伟豪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总裁 张正喜

北京平冶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范坤芳

金益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北航创业家协会会长 李志强

晨拓集团董事长 廖理纯

《中华工商时报》副总编辑,著名财经评论人 吕平波

北京正略钧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高级副总裁 刘海梅

本届年会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李未致开幕词,嘉宾华夏银行行长助理恽铭庆的演讲主题是“建设国际竞争力强的现代化金融企业刻不容缓”,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互联网周刊》名誉主编姜奇平的演讲主题是“长尾战略与中国”,北京正略钧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刘海梅的演讲主题是“新经济下的企业竞争力”,中国资深资本运作家、经济学者、财经作家、第一代著名策划专家何学林的演讲主题是“创意就是财富——非高科技创业新思路”。

接着进行的圆桌论坛邀请的嘉宾有中国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唐宁,河南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河南新郑烟草(集团)公司总经理赵志正,北京点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东,北京麦肯桥资讯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吴玲,北京伟豪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张正喜,金益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志强。圆桌论坛结束后嘉宾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学生提问有新意,嘉宾回答很精彩,气氛热烈,思维活跃。

随后进行的是第三届社会指导导师聘请仪式

最后经管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志新致年会闭幕词,北航第四届MBA年会胜利闭幕。

本届年会吸引了首都各MBA兄弟院校,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教育频道、中国MBA网、中国MBA教育网、MBAHOME网及北航校园媒体都派记者进行了现场报道。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