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航MBA赴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交换生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一、加拿大约克大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是1959年建校的一所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市,有二个校园。拥有超过50000学生,总面积全加拿大第三的著名大学。

丰厚的学术奖励和高质量的研究项目是来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顶尖学者最终选择约克大学的主要理由。加拿大约克大学是加拿大规模第二的大学。

其工商管理专业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大学第一;无论是设施还是教学质量,都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学校还扩展在科学技术方面的领域。

约克大学的舒立克商学院开设了加拿大第一个国际MBA课程(IMBA),以及加拿大在金融服务、房地产管理以及艺术与媒体管理等领域内的第一批综合性课程。商学院MBA课程,一直居于加拿大全国商学院的第一、二名地位,根据墨西哥Expansión杂志的最新排名,Schulich商学院MBA课程排加拿大第一位,全球第二十三位,其入学竞争非常激烈,不是真正拔尖的杰出学生,很难会被录取。

二、 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

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最近被英国的「经济学人」杂志(The Economist)评为全球最佳商学院的第22名。约克校方称,舒立克商学院的这个名次不仅在加拿大各商学院中名列第一,且也是连续第六年在「经济学人」相关评比中进入百强。舒立克商学院此次第22的排名,甚至高于不少知名商学院,包括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密西根大学商学院、耶鲁大学商学院、杜克大学商学院,以及英国的剑桥大学商学院和牛津大学商学院等;仅仅排在如洛杉矶加大商学院、康乃尔大学商学院和宾大华顿商学院等顶尖学校之后。

舒立克商学院院长Dezso

J. Horvath认为,获得好名次是实至名归。该校有全球领先的毕业生招募制度,相当数量的知名工业企业均每年到校招聘毕业生;该校毕业生的薪水涨幅在全球排名第三,根据对毕业生的调查,在就读这家商学院课程之前与之后,薪水平均上升了157%;该校毕业生最国际化,在63个国家设有86个校友会,位全球商学院中第四,现有2万4000名毕业生分布在90多个国家。另外,该校商学院的师生之比名列全球第12名,说明该校学生有更多小班教学,学生可获更多来自教师的关注。

三、 加拿大约克大学的北航缘

2013年4月8日,北航经济管理学院与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2013年11月6日,北航经济管理学院与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2014年4月8日,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院长Dezsö J. Horváth教授率团访问北航经济管理学院,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北航经管学院与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签署了本科生学生交换协议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学生交换协议。2014年10月28日,北航经管学院与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签订了加速MBA项目协议。

四、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MBA交换生项目

1.项目介绍

2017年MBA夏季学期(5-7月),北航经管学院选派2名优秀MBA学生,在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进行一学期的课程学习。免学费。学生需自己承担国际旅费、生活费、住宿费、保险费。

2.学生选拔条件

(1)派出时为我院的MBA学生

(2)GMAT成绩不低于600分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英语语言能力

3.申请所需表格

(1)英语能力证明(GMAT成绩复印件)

(2)中文成绩单原件

(3)学习计划(获得学院推荐资格后提交)

(4)教授英文推荐信1-2封(获得学院推荐资格后提交)

(5)约克大学交换学生申请表(附件,获得学院推荐资格后,在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网站在线提交)

(6)个人英文简历(不超过两页,获得学院推荐资格后提交)

(7)英文版成绩单原件(获得学院推荐资格后提交)

4.经管学院联系人:肖红玮

联系方式:82317578/

xiaohongwei@buaa.edu.cn新主楼A604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16-12-01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