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航代表队荣获第四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6年9月25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在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落下帷幕。经过精彩展示与激烈争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代表队荣获季军。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在国内MBA院校中深具影响力。本届大赛于今年3月拉开帷幕,历时六个月,吸引了71所院校的400多支队伍参与,经过多轮角逐,激烈争夺,共有16支参赛队伍挺进总决赛。

北航梦之队历经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的激烈角逐,以华北地区冠军队的优异成绩成功进军全国总决赛。在拿到决赛初赛案例“从1到N——裸心品牌的转型之路”后,梦之队就开始研读案例、搜集数据、梳理思路。在热烈讨论后,抓紧完善方案、优化PPT,进行实战演练。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不懈努力,最终荣获季军。

本次大赛得到经管学院及MBA教育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秦中峰副院长和田东文主任总体把控方向、资源调配、全程跟进。MBA教育中心并以此为契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提升学生对管理知识的融会贯通能力、系统分析能力和科学决策能力。从校园突围赛、华北晋级赛再到全国总决赛,MBA教育中心为参赛师生提供全程支持与服务。经管学院优秀的教师团队,成为了参赛同学强大的智囊团和坚实的后盾。一直陪伴参赛队连夜奋战的黄劲松老师和姚唐老师,不遗余力地帮助参赛队员进行大赛辅导、调整思路、完善方案,并一路相伴至广州参赛。周宁教授全力调配个人时间为同学们进行线上线下全面指导,凭借丰富的案例教学和指导经验为参赛队员提供备战“法宝”。牟晖副院长和陈婧老师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会议,期间也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加油打气。正是指导教师们的不辞辛苦、无私付出和耐心指导,让所有参赛队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倍加努力,全力以赴。

北航MBA是一个团结、专业、高效的团队,代表北航连续多次挺进全国总决赛,并荣膺上一届全国总冠军。通过案例比赛,大家收获了团结进取的精神、充满激情和奋斗的回忆。知识仍在传递,经验势必传承,期待北航MBA在案例大赛的路上越走越好!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