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2016年6月18日“知行论坛”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16-06-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讲座主题:改变有多难?自我认知与领导力发展

讲座时间:2016年6月18日晚18:30

讲座地点:新主楼A212教室

主 讲 人:田效勋

田效勋,人才测评与领导力发展专家,北京智鼎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及首席咨询顾问,北京师范大学MAB中心客座教授,心理学博士后,管理学博士,国家公务员局和国务院国资委人才专家。专著:《竞聘上岗》、《过去预测未来:行为面试法》、《发现领导潜能:情景模拟测验技术应用手册》、《读人笔记》。为中国银行、国家电网、中国工商银行、中央机关等单位提供人才管理咨询服务。

讲座内容:

自我认知是领导力发展的前提,也是领导力发展的主要方法。发展就是学习与成长,体现在外是行为的改变。有没有加速成长的策略?个人应该对发展承担起“控股”责任,像管理工作任务一样,来管理自己的发展。本讲座从心理学的角度,介绍自我发展过程中的难点,意在探讨自我发展的过程和策略,即“自我发展五部曲”。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